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主页

 清华大学化工系杨睿老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如下方向科研助理2名:

【方向一】高分子材料老化研究

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好学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
2
、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熟悉高分子材料各种表征方法;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者更佳。年龄在45岁以下。

【方向二】定形相变材料制备

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好学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
2
、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熟悉高分子材料机械、加工、模具设计;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者更佳。年龄在45岁以下。

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科研人员待遇,薪酬从优。应聘者请于201396日前将简历(请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angr@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通过初选者将安排面试,热忱欢迎有志于以上方向的科研人员加入课题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