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主页

 

FLOTUFluidization Laboratory of Tsinghua University)是清华大学化工系反应工程实验室的简称,得名于其为流态化工程和科学研究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在过去的近30年研究中,FLOTU研究小组已经成为世界上重要的流态化科研基地和工程开发中心;同时也是国内外著名的反应工程研究中心。近年来,魏飞教授领导的小组在流化床、煤化工以及纳米材料化工领域进行科学研究,为工业界提供了多段流化床、下行床、苯胺、甲醇制备丙烯、芳烃以及碳纳米管宏量制备等化工技术。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纳米材料以及化工放大方向的科研助理2-4名。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A 岗位职责:从事纳米材料、能源存储、化工过程放大方向的实验研究。
 
B任职条件:
1)品德优秀、敬业爱岗;
2)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化工、能源、分析、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4)具备组织和协调能力,能很好与他人沟通合作。
 
二、相关待遇
待遇根据个人情况面议,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管理相关规定办理保险。
 
三、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及其它成果)以及代表作品发送至:zhangqiangflotu@mail.tsinghua.edu.cn (张老师)。简历经过筛选后再进行面试,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电话:010-62789041
 
201212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