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活动 · 研究生学生生活 · 正文
2016年12月份化工系研究生工作信息简报
2016-12-31

化工系研究生信息简报

——2016年12月

信息简报目录

l电子化工“攻无不克”联队喜获一二九比赛艺术水准奖

l化工系进行首届研究生3V3篮球联赛

l化工系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l集体建设及基金结项

l电子化工“攻无不克”联队喜获一二九比赛艺术水准奖

2016年12月4日,清华大学研究生一二九歌咏比赛在综体如期举行,化工电子联队演唱曲目《喀秋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精彩的舞台表现结合指挥精巧的编排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艺术水准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两个多月以来我系在排练过程中的辛苦付出,是对大家的极大鼓励。

l化工系进行首届研究生3V3篮球联赛

12月研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篮球赛,进行抽签淘汰赛,中场进行女生投篮赛,分别进行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三场,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三、研一、研二分获前三名。

l化工系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12月30日下午,化工系进行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来自横纵向班的43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代会,会上第十七届主席团对一年以来化工系的工作作了重点回顾和总结,对一年来为化工系各项活动做出贡献的干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进行了研会主席选举,研三班陈安以27:12的有效票数当选为第十八届化工系研会主席。

l集体建设及基金结项

结合学术节系列活动,对集体建设基金进行了审批工作,研二、研三、研四、研五、研六以及研团和研会均对集体建设基金进行了申请,最后按各自申请实际情况给予相应额度。顺利完成了本学期集体建设基金的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