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斌参加化工系党委会并讲授党课
2023-06-06

5月29日,副校长杨斌参加化工系党委会并讲授党课。化工系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化工系党委书记王玉军主持会议。

杨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授党课。他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近20年来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变化、近年来教育改革的最新要求和清华大学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杨斌指出,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关键要义,面向未来,我们要明确方向、保持定力,坚定办学自信,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结合化工系发展实际,切实推动化工系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化工学科。

党委会现场

党委会前,化工系举办了化工系绿电化工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化工系教授张强担任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会还讨论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活动合影

转载自清华新闻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