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化工系举行离退休老师集体生日祝寿会
2023-06-02

2023年5月22日上午,化工系在工物馆324A会议室为离退休老师举行集体生日祝寿会。参加会议有九十岁的廖史书老师、潘国昌老师、八十岁的陈翠仙老师、七十岁的于建老师、张立平老师。系党委书记王玉军、膜分离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保国、高分子研究所研究员杨睿、离退休支部书记孙佳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系副系主任徐军主持。

王玉军向老师们表示生日祝福,向老教师们为化工系做出的重要贡献,退休后仍发挥老有所为精神持续关心和支持化工系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化工系近期重要工作。目前,全系师生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里围绕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促进成果产出与转化开展相关调研工作,以及化工系近期科研、教学、学生方面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老教师深情回忆了在化工系生活、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方面难忘的重要经历。与会人员听后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化工系有着优秀文化传统,正是一代代化工人不断努力接续奋斗,为化工学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奠定了坚实基础。

化工系为老师们准备了水果和生日蛋糕,离退休老寿星们与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