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化工系校友薛捷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
2023-02-08

2023年2月7日,美国工程院公布了新增院士名单,包括106名院士和18名外籍院士。清华大学化工系1980级校友、美国思科系统公司技术和质量副总裁薛捷博士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入选理由为在高可靠性网络产品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工程和领导贡献。

薛捷  院士

薛捷(Xue, Jie)于 1980年考入清华大学化工系,就读于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1985年获得学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任技术和质量副总裁,是 IEEE Fellow。

薛捷学长是清华大学化工系杰出校友,个人多年来积极关心和帮助化工系青年学生的成长。

清华大学化工系及清华校友总会化工系校友分会热烈祝贺薛捷学长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