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国际研究生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及生物医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2009-03-25

2009年3月22日,由清华大学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新加坡化学工程研究院协办的 “第一届国际研究生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及生物医学研讨会”(1st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ymposium on Biotechnology, Bioengineering and Biomedical Science, IGS3BS-1)在清华大学召开。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近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是在多年来清华大学与东京工业大学联合研究生培养项目的基础上召开的,由化工研二班(生物化工研究所)和东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组织筹办,对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国际交流、英语表达及规划组织能力等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