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化工系举行清华大学—中石油工程硕士开班仪式
2009-03-12

3月11日下午,化工系在工物馆326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策理代表校研究生院致欢迎词。中国工程院院士、化工系金涌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系主任骆广生教授介绍了化工系总体情况并勉励学员们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的学习资源,能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程实践中去。中石油集团人事部培训处处长张玉文代表中石油对清华大学多年来为中石油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人才表示感谢,并鼓励这15名学员珍惜在清华的学习机会,发扬中石油以及清华的优良传统,为中石油和国家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和智慧。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清华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与集团公司的期望与栽培。化工系党委书记朱兵出席了开班仪式,副系主任郭宝华主持了会议。会后研究生院有关老师向工程硕士班的同学讲解了培养方案以及有关学籍管理规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