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201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召开
2010-10-30

10月27-29日,由南昌大学和清华大学化工系联合承办的2010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本届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32所大学、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455名代表出席。会议共接受投稿369篇,会议交流报告270场,其中大会报告和分会邀请报告50场。会议共设6个大类主题,交流内容包括: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反应,高分子材料凝聚结构和性能,功能高分子与高分子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的改性、复合及共混,高分子材料成型装备及新技术应用,高分子材料科学展望与新仪器应用技术。在会议期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高分子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工作,并成立了新一届委员会。由谢续明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杨睿副教授担任秘书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