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2010年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2010-12-07

11月29日,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中国科学院院士郭慕孙、李洪钟,中国工程院院士袁渭康,我校副校长康克军,新一届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我校化工系主任骆广生等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康克军作为依托单位负责人致欢迎辞,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学术委员会一起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的年度工作报告及一年来实验室工作进展汇报。

学术委员对于实验室一年来在学科前沿的基础研究以及国家重大需求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科技部专项经费的作用、加大设立国际开放课题的力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于化学工程学科进一步拓展研究领域、加强上下游领域的交流、引领基础研究学科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最后,骆广生就实验室今后学科发展规划、国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实验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的设想与学术委员进行交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