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室

首页 · 研究所室 · 校设机构/交叉科研机构 · 正文
清华大学化工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21-03-11

清华大学化工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1年4月30日。为发挥综合学科优势,促进清华大学在现代化工科技领域的研究,经2000-2001学年度第15次校务会议讨论通过建立了清华大学化工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该院面向全校组织化工领域的学科建设,建立化工科学与技术的科研平台和基地,开展前瞻性、交叉性、基础性和创新性的科研工作,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并积极面向国民经济建设,努力承担和完成重大科研任务,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加强校内外、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尽心竭力。首任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教授担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