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室

首页 · 研究所室 · 校设机构/交叉科研机构 · 正文
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参与)
2021-01-25

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成立于2003年。公共安全研究院致力于发展公共安全科学技术。面向国家公共安全重大需求,瞄准世界公共安全科技前沿,以新型管理机制吸引、聚集和培养国际一流人才,实现理工文管大跨度、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公共灾害防治科学理论、方法学、防控与应急管理及其综合集成等关键技术;建设公共安全综合开放式研究平台,构建公共安全科学理论体系、技术创新体系和学科体系,形成公共安全技术的持续创新能力。

历经多年,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我国公共安全科技智库和实践者,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公共安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体现公共安全科教国家水平的国际化基地。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为公共安全不断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创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化工系工物馆   邮编:100084
Email:chemeng@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